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时间 会带走一切 ?

我很喜欢 现在的生活
我不喜欢工作 但我却喜欢和小孩相处
可是这一切 几时会离开我呢?
想起与他们一起开心的时候
就会一直嘴角上扬 很想分享我的快乐
可是这一切 会不会有个句点呢?
很珍惜与他们在一起的时刻
就像当初在安亲班的日子一样
以前多么爱 现在却还不是换了个我爱的新环境
不是忘记 有想念 就是 当一个人的时候
会想起以前 这就是想念

现在只想珍惜 拥有的
让我开心大笑 让我感觉暖心的 我很珍惜
我爱和他们吹泡泡 下午一起看电视节目的时候 ❤
他们每个人的长相不一样 却拥有一颗最纯的心
我喜欢听I LOVE YOU 我喜欢他们抱着我 =D

最近 脾气时好时不好
可是我觉得好多了 至少不会让别人受罪
我怎样讨厌一个人的霸道任性 我行我素
我都会换个角度想 忘记说话的那根刺 就觉得其实那个人很可怜
他的霸道 就是因为他需要人家注意他以他为中心
他的任性 就是因为得不到关心所以任性 要人迁就
其实给我 我觉得这种生活给我 我觉得很难受
外面怎么潇洒 其实内心却渴望多点爱
所以不想去计较 不想去过不去 所以不了了之 =)

俗话说的好:
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你压我一寸,我让你一分:当你稍稍得罪了我,我会包容你,不计较。

星期二 晚安 我爱的人 和爱我的人 :D

3 comments:

  1.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O.O 看不懂

    ReplyDelete
  2. 很chim我也看不懂
    只会很文雅地说新jamban ho pangsai

    ReplyDelete

  3. 就是受人一点恩惠,就要加倍报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