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5/11/11

TMD 的 TM 整整一个星期 才来修理我家电脑
今天终于可以上网了 而且换成Wifi了 方便得多了
不过说回今天早上 还真的是个噩梦
醒来的时候 脚痛 没力让我站起来
膝盖莫名的多了两块淤青 真的很奇妙
过后去看了跌倒 筋拉到了 怎么拉到 我都不晓得 囧
现在上下楼都是用单脚跳 痛死了
为什么不是工作日受伤 选择在周末 加上星期一假期
囧 我的周末 真是爽 待在家 就一直待在家 !!!

11月到了 很多很多开心的事COMING SOON
我将会有很多很多的假期来临
加上 这个月是生日月份 我就18岁了 :D
重点是 我生日那天公共假期 不用做工 没有monday blue
工作一定会轻松的许多 没有书教了
4个星期就陪着小朋友们玩吧 XD

好像有好多好多事情要说的
但都说不出了 囧 都是TM害的 !!
那些年,一起追的女孩
我还会浪费钱再去看这一部电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