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星期三

假期 难得假期 可惜只有一天
一大早起来 帮忙妈妈 累累累累累 :D
我很喜欢早餐吃油条 还是刚炸好的 一级棒!
9am 一帮完妈妈 就立刻马上跑上楼睡觉
睡到下午才醒来 没有午餐 也不觉得肚子饿
我上了一下网 又从2点睡到4点
嗅到妈妈煮的TOMYAM味道 跳起来了
甘愿去冲个凉 下楼吃我的爱心午餐 ❤

吃饱 就有力气做家务
做完家务 天 又困了 我又倒了下去 =P
晚上 妈妈有约 爸爸又工作 剩下我们四个 也是难得
姐姐没有出门 我也没有出门 两个妹妹有福啦
我们四姐妹去离家最近的JJ走走啦 姐男友也来参一脚 XD
JJ对我来说 最好的地方就是popular 囧
我心情好或不好 最喜欢到那边逛时间
回到家 最喜欢一家人聚在一起吃有的没的
爸爸在 妈妈在 阿公在 阿嫲也是有在的 只是我们看不到
一起看刚买不久的电视 现在都可以把电脑丢一旁 专心地看戏 :D

就这样 过了一天啦 明天又要工作了
其实 假期待在家 睡觉 让自己的身体休息 也是件不错的事情。
今天FFK了你们 我除了抱歉 无话可说了 对不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