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如我所愿

REAL STEEL 我期待已久的电影
原以为7月就上映了 满满的期待 但让我一场空
现在上映了 我满满的兴奋去看这部电影
里头有我欣赏的男演员 Hugh Jackman
只能说他超有魅力的 又酷又型 ❤
上次是X men Wolverine 让我疯狂了无数天
现在这场Real Steel 会让我挂在嘴边到何时?XD

这部电影 没让人失望 真的是一级棒
故事内容很精彩啊 虽然开头有点闷 但后面真的是很紧张
Robot 和 Robot 打架的时候 那些欢呼打气声
加上Jackman在旁边耍Boxing的时候 TMD 鸡皮疙瘩都上来
最后的结局 比赛没有赢 但已经是人们心中的冠军
很好的结尾 我很喜欢 一点失落感都没有 就是要看这种电影 :D

撇掉H.Jackman 不说,机器人战看现场应该很过瘾吧
WWE都没有那么好看,马来西亚 怎么没有这类型的节目?
控制那些机器人 这里挥拳 那里勾拳 然后其中一个机器人得被压碎
这些的过程 看了还真的是过瘾 XD

Hugh Jackman 瘦了 更好看去 肌肉仍然在 ❤
虽然你年纪已大 我还是会一直支持你的 酷毙
还没看Real Steel的朋友们,该去看看了 :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