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其实 我也一样

我要的东西
就算知道不可能
就算知道浪费时间
就算知道这是多余的

只要我的心里存着不甘心
只要我的心里还打不开看不开
我就一定会坚持 一定会用尽办法去争取

但感觉就是那么奇妙
当我的感觉没有了 走掉了 不要了
我就不会要了 你怎么求我 送我也好
我不要 就是不要 我不想 就是不想

身上有很多例子 可以给我回想
对 人 事 物 总是这样的心态
这是不好的心态吧 想回以前做过的 都觉得自己很狠心
但感觉就是那么的恐怖 来得快 去得也快

我的两段感情 就败在我的感觉
很多人问 为什么你会跟了他两年?
我自己也不懂 就心里还存着不甘心吧
直到感觉走了 我还真的说离开就离开
一点代念都没有 一点可惜都没有
在一起的时候 可以分分合合 我可以原谅全部
直到感觉已经不在 再怎么要求复合也好
我也不会 去勉强自己 因为感觉已不在

我拉住你 你一直甩开我
等我不想拉了 你却拼命地不放手
就算拿铁链锁头把我锁住困住也好 我也会逃脱 :D
这就是女生吧 善变? 可能 真的是 善变

现在自己坚持的 何时会放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