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美好的星期一

难得星期一 不用工作 开心惨
睡到中午被uncle的电话吵醒
不然我会继续睡下去 =D

昨天 星期日 幼稚园5th Annual Concert
一切 撇掉小事不提 大致上顺顺利利
给自己拍拍手吧 给小孩们拍拍手 很棒 ❤
很不错的经验 说真的 成就感满满 谁了解?XD
如果明年 我还存在这个地方 我会做得更好。

晚上 到Overtime庆祝King Kong生日
久久一次 放松自己 还蛮不错的
可是算一算 这个月还没结尾 可是我为什么钱都快光了?
还真的算不到 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买了什么
不可以再这样下去 需要节制了 囧
我 快 破 产 啦 !

头痛惨 肚子痛死
后悔喝冷的 现在换来全身疼痛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