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心情好 =)

觉得最累人的 就是工作
但说实在的 没有这份工作 没有乐趣
怎么累怎么Emo都好
看到他们 抱着他们就好开心
他们不像安亲班大孩子 他们都是小孩子
一句话 就可以很开心
一句话 就可以大声哭 的天真小孩

每天一早 都不舍得起床 不想工作
可是到了幼稚园 它就是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最近进幼稚园都会很开心 就是很爽
几乎 每个小孩都肯读 而且都有不错的成果
对别人来说 小事一桩 对我来说 成就感满满
得到校长的肯定 那是更形容不出的兴奋

再来 让小孩对我念念不忘 让我很开心
他是个很可爱又帅又聪明的小孩 2岁进来幼稚园
如今三岁却已经读四岁的书本 能说出一口流利的英文
他很黏我 有时会抱着我 牵着我的手不放
我要走的时候 更是用抱大腿 把我给留着
我以为他一回到家就会黏妈咪 忘记幼稚园
可是没有想到 他妈妈告诉校长说他很喜欢Teacher Ng
他常常在家都说teacher ng teacher ng
那时我刚好经过 他就拉着他妈妈介绍我起来
让我觉得很不好意思 只能对着他妈妈傻笑 囧

我很喜欢和小孩子 相处 烦恼都会忘光光
我喜欢他们抱着我 那种温暖的感觉
我也很喜欢他们跟我分享家里的趣事 听不懂 但很可爱
我非常喜欢他们对我说I Love You, Teacher Ng.
只想说 也好爱他们 每一个每一个
Concert快来了 我很期待 也很紧张 希望一切顺利

很多很多工作的趣事 想要把自己的开心说出来
但现在仍然找不到会陪我笑替我开心的人
只能在部落述说 但 我很爱在这里说心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