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Emo 就好

承诺 很多人都给了我承诺
让我有所期待 慢慢地失望

我的个性 从来不会刻意去麻烦其他
也从来不会勉强别人帮我做一件事
即使我多么渴望 多么的希望 多么的想要

当你们开口了 我当然有所期望
我心里想要 可是心里第一件是想着你们是否方便
我常常为了其他着想 那其他呢?我最终得到了什么?

我很简单 我要的只是那么的简单
现在心里数着那些失望 很努力地安慰自己
没什么,他们会那么的答应我 就是有心
只是不方便 无法完成。

你 我很珍惜
可是现在 却为了什么?
你改变了……
你的一句:我根本不想
让我觉得多余 让我觉得我们的 友情有了距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