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星期二 :D

星期二 工作日 心情不错
开开心心去教课 因为明天就是公共假期啦
今天普普通通 但就是想写部落
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
只是放工的时候 心情还真的是有点不愉快
不想提 我也不想别人去明白我
解释也就免了 不想不开心下去

个人都有个人的理念 原则
不要以自己的角度去判断一件事
不要以自己能接受的方式去要求别人也接受
你受的了 别人未必接收得到
你自我感觉良好 别人未必觉得舒服
你觉得自己很有性格 其实另个角度显示出你不成熟
有时 应该看远一点 多替别人着想 或许人家要的你不懂
如果你接受不到 那就当没看到 不要以自己的角度来批评

明天公共假期 显然没得睡到自然醒
如果不用帮忙妈妈,多希望去跑跑步
最近 真的肿了 我根本没有做运动 囧
篮球朋友们,几时还有打篮球啊?= =

今天 两个三岁宝贝 亲了我脸颊
很喜欢一个一个轮着给我抱抱
有的袍泡 抱起来还真的很舒服
这样的小事 就已经让我感觉到 很幸福 ❤
说穿了 自己也不过只想要有一个人可以
听我说我爱说的心事 然后陪着我笑 就好 :)

我喜欢 当我笑的时候 别人也一起微笑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