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10/10/11

早上 好好去工作 真的像普通那么的健康
可是中午的时候 不懂事午餐过后 还是什么时候
我都不晓得 怎么会那么的突然?
我喊学生喊到破声 就开始没有声音了
说话说到一半 声音不见 也有
说话说到一半 声音破掉 也有
喉咙 有一股热气 一直很辛苦
说话很喘 说说一下 感觉要缺氧 囧

回头想想 身体应该发热
昨天我吃了什么?才知道 吃的都是热的食物
KFC 很好 炸的食物
榴莲的Donut 很好 它真的很好吃
再来晚餐 asam鱼肉 虾膏那些的 囧
我告诉妈妈 妈妈都呆了 XD

昨晚在车上 才说MC 多希望有MC拿
等下去吞药看看 明天会不会真的生病 拿MC
虽然我很希望 XD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