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们

你们
让我觉得幸福
没有大富大贵 没有燕窝鲍鱼
但你们在 就是温暖 就是幸福
开开心心地玩在一起 闹在一起
永远都心连心 谁都拆散不了

你们
是我第二个温暖的家
几乎每一天都待在那里
陪着你们 笑 看着你们 哭
逗你们开心 抱着你们讲话
看着你们撒娇 教导你们读书
而明天 6岁的你们就要离开了
到新的生活 新的环境 新的开始
想你们长大 却舍不得你们离开我
只希望你们能用功读书 健健康康的。
我爱你们 ❤

你们
是我累的时候感到压力时 庆幸有你们
可以出去一大班的嘻嘻哈哈 轻轻松松
虽然现在好像少人了,但熟的庆幸都有保持联络
篮球啊篮球 感觉好像越来越少碰了
不行这样下去 我会拼命吃 却没有运动
期待下一次打一场轰轰烈烈的篮球Match XD


5年了 断断续续的
现在开心还有保持联络
怀念起 那些年
那些年 有你在的时候
那些年 一起开心的时刻
那些年 和现在 都很关心彼此的我们
不需要回报 只要彼此开心的我们 我的知己


感谢你来过我的世界
短短的六个月 但其实看起来很长 囧
那些年 被你疼爱的我
那些年 脾气非常不好的我
现在已经没有那个我 现在是全新的我
可能以后人家问 我会不提我们的往事
人家问谈过恋爱吗 我想我会回答 没有 XD


是什么 头脑问号
对 我在跑 不想停下 去思考

生命中 出现很多不同的人
幼稚园 到小学 小学 到了中学
到现在开始工作 相处的人其实不多也不少
但每次离开我的人 都会让我深深流泪

我阿妈离开我快一年了
去年 那个时候 他走了 全家人哭翻了
我很冷静 我只是流泪 我接受不到
到了那一夜 我一个人在被子里哭翻了
还记得看着她安祥地躺在棺材里
我烧着金纸 又让自己默默哭了一场
那一刻 是最折磨的痛 是我失去了个疼爱我的家人
一个说不出口的 痛 到现在想起 眼泪还是流了下来
阿妈 你还好吗?

这些事 我都知道 是成长
心爱的人离开 而认识各种不同的人
遇到挫折 或者遇到难分难舍
常常都会有人告诉我一句: 人生肯定会经历的这些
对 没有这些 人怎么长大?

18岁生日 快来临了
我又长大一岁了 迈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却不知自己能撑到多久 到底适合这路没有
什么都需要钱 钱我很爱你 为什么你不爱我?
我想让家人好过 不要那么辛苦
但却不知该怎么做
妈妈说 以后眼睛要睁大点 找个有钱人嫁
哈哈 我真想说 那个没有幸福 我爱钱 但我更注重感觉 XD

最近 常听
人海中遇见你 歌词很有意思
献给所有爱我和我爱的人 我珍惜的全部

你的爱没有保留 你的心剩个我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理想
与你同在 就好像拥抱天堂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亲爱的 我多么盼望就从这一刻起和你分享这新的感觉
亲爱的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亲爱的 我多么盼望每一天在这里永远永远有家的感觉 :D

我爱温暖的家 我喜欢家 因为它是避风港 它是温暖的住所 ❤
更喜欢我的被被 怕冷有它 要哭也有它 它最温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