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20/11/11

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所以我们心中应该总是充满阳光。

喜欢这个句子
人生 必定辛苦 不然哪来的成大
心情可以控制吗?
你可以控制 自己 要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吗?
我相信 每个人都有能力让自己开心
为什么不开心的人 总是觉得困难重重 命运坎坷?
因为心里不开心 就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什么事情都预先给了自己答案 就是 ‘ 不好 ’ ‘没可能 ’
所以不管做了什么 得到了什么 都是不好不好不好不好

自己的喜怒哀乐 自己可以掌握
你想发脾气 想生气 想哭 对 就是可以这样做
但有必要每天这样吗?喜欢这样的自己?
会不会心疼自己一些些 为什么要生活到那么辛苦?
人 开心是一天 不开心 也是一天
为什么不要让自己发泄了 就结束一切
找回自己的笑容 去面对任何人 任何事情
都带着很乐观很开心的心情 去面对这些
或许好运就会跟着来 让整件事都很顺利 圆满

不觉得 一悲观起来 做什么都不对
这里不顺 那里不好 这个不能 那个不能的
旁观者 看了 会受不了 自己也觉得很辛苦 很无助
没有人能帮得了这些 只有靠自己 才能帮助自己
一整天 只有怨天 怨命 怨人事物 脸上带着欠人债的表情
好运看了 都会溜走 朋友看了 都不想靠近 何苦?

不要跟我说喜欢一个人 没有人喜欢一个人
我也很讨厌一个人 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当我可以一个人去逛街 就代表那时我的心情是TMD的差
那时的我 多么需要一个人来给我抱抱 让我大哭一场
心里多么坚持想要一个人躲在房里 但却很想有人看穿 死硬陪在身边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那么想 不会有人喜欢一个人!
心里乱糟糟的 问题是不解决 反而增添烦恼

而且 人 都是一样的
都有耳朵眼睛嘴巴鼻子一双手一双脚
心情是自己操控的 我想笑 必有原因会使我去找来逗自己开心
我想哭 必定会让自己哭过就好了 不是堕落下去
所以这世界没有怪人 不要跟我说你是怪人 我会抓狂
不要跟我说活了那么多年 没有开心的事情可以让你回想
那我会说 那早点结束生命好了 既然那么没有意思。

我不喜欢 身边的人 不开心 因为会影响我的心情
当我在和你聊天 却一直看着坏心情 烂生活
我会很懒惰很懒惰 甚至想等你开心后 才聊回天
因为聊来聊去 都是这些不是 我会受不了
心情不好可以 但请不要一直保持下去
给自己时间 发发牢骚 发泄心情 也是好
但如果三餐都心情不好 那做人的意思在哪里?

爱自己 疼自己 给自己个笑脸
打开心门 看看外面的世界 接受这一切
换个角度想 常常会得到不同的答案 与 观念
这些都是好的 做什么事都会甘愿些 也会快乐些

倒数8天
这一年 我以为会很开心的
但日子问题 却取消了派对
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想已经期待当天的到来
但现在的我 失去了很多人
怕期望大 失望大 更怕没有祝福 被遗忘。

1 comment:

  1. 其实不需要太多人,重要的某某有在就可以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