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10/6/10

和一群super junior的老婆们唱K去了
哈哈哈 我又迟到了
一到那边 果然都是韩国歌 XD
但过后还有些抒情歌啦~
气氛不错 =)

唱了歌 原打算看戏的
没有戏票了 =(
有7个也走得只剩我们4个
我婷贤伦

到处逛逛去了
肚子饿了 想了好久
才决定去了KINSAHI
我们还是学生叻
里头的菜 价钱漂亮死了 ~~




我点的海鲜拉面 都不辣也不好吃~ >.<
这是店里的开胃菜 一律收费的
RM5++ 我找不到它哪里好吃的地方 XD

拍照拍照拍照 XD

他不肯配合我拍照 >.<


偷拍了
但不错看啊
超自然的 XD
p/s:我看到周杰伦跨时代的专辑了!!!但是好贵 RM80++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