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安息吧

一个 我宝贝的同事
一个 我不认识的女人
一个 我从没看过的女人
一个 本来很幸福的女人
他走了~

她老公应该都崩溃了
记得要坚强

知道了她的遭遇
让我很痛心

我恨不得把那些坏人诅咒死!
为什么那么没良心 心都被狗啃去了吗
为什么要糟蹋人又不放过他的生命

最近一打开报纸 都是强奸的新闻
如果那么想要 不会去找鸡吗
臭男生!
他们永远不知道 将会毁了受害者的一生
只懂得泄自己的欲 在无辜的人身上
搞脏了无辜的受害者
自私自利的家伙 我恨不得你们早点死掉!

安息吧
一路好走
*Rest In Peace*

2 comments:

  1. 看起来好像很大件事哦??!! 可是把实情说一下吗?

    ReplyDelete
  2. 对啊
    阿燕工作的地方被抢劫了
    一个女同事被抓走了
    然后几天后 被人强奸去世了
    然后丢在瀑布旁
    我恨不得那些坏人早点死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