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表舅婚礼

星期五
下午放学回家
冲好凉 和姐姐购物去了
我们都缺一双鞋 -.-''
逛了逛 逛了逛
不是他不适合 就是我不适合
我的脚实在太大了!!

最后到了Vincci
才各自看中了一双鞋
也就没办法买了 T.T
但用的是我宝贝的$$ 谢了

晚上 参加表舅婚礼前一天的自助餐
下午没睡觉的关系 累死了


12点左右 到家 睡觉


星期六
大清早 妈妈叫我起床
去观礼?我不懂该怎么形容 呵呵~

下午 洗洗头 弄弄头
回家 睡个小觉 起来上网了

晚上 当然也就去参加婚礼了
只是个小排场
因为新娘是泰国华侨








看到新郎的妈妈开心到流泪的样子
真有点感触
祝福他们新婚愉快 早生贵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