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我真的很讨厌你们

黄愉匀 是个小气的人
对 他很小气
但他从不会对为她好真的对她好的人小气
他朋友不多 他也不会刻意去要求朋友
因为他认为成长的每个路程 都会遇到不同的人 认识不同的人

在现在的路程 他很不满意
不满意的是 认识了一群令他反感的女生
那些女生不坏 但为何他会那么反感?
你们有听说过吗?交个朋友也是看缘分
他们没有缘 何必强求?
*老公 你听见了吗?
我不想拿我的脸去贴他们的冷屁股!

我承认我爱面子

黄愉匀 想法幼稚是幼稚
那也是他的事~
黄愉匀 爱做什么
那也是他的权利~

我的脾气暴躁 爱发泄在谁的身上
我不能保证‘你’不会中招
但我发完脾气 就没事了

像现在 说完了 松多了
但我还是没有停止一秒
讨厌你们~

不能阻止我讨厌人
因为我也不能阻止别人讨厌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