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23/6/10

今天因为某事 我得待在家帮妈妈做工 而没去上课
但还是一样的 7点就起身了
我还以为能多睡迟一点的 所以前一晚3点才睡觉 >.<

拖着疲累的身体 拼命地睁开自己的眼睛
熬到了1点多 放工了
我也直接倒了

才睡三个小时 起身了
开始担心那篮球名单的事了
我到底把它放在哪里了??
连现在是否在我这里 我都不确定
我真的快疯了啦 ~~~~

成绩 成绩
我没能拿成绩 我害怕我的EA又再的不及格
看到面子书 爱婷上网着
向他问问 但他并不懂 = =''

打电话给了慈苑
名单还是没有着落 >.<''
怎么办?
但开心的是 我的EA及格了
不开心的是 我的ICT改的太不公平了
我没能接受 !

而听说在班上拿了13名
我一点都不明白
为什么我会排在前面
如果老师的疏忽 打错了我的分数 而让我错误的排在前面
我会很讨厌他 @@

因为黄愉匀 不想被说 不公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