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6/6/10

早上六点四十二分
我起身了!!!
翻来翻去睡不着 就上网去了
八点多 倒了
直到下午十二点 一通电话把我吵醒
我才晓得今天与朋友有约 去GB唱歌

到了Green Box
我已迟到了一个小时多
不过我不是最迟的 哈哈XD

唱完歌
去了BBQ Plaza用餐
但我不吃的 就只好看着他们吃
聊聊天 开开玩笑
吃饱了
SooKarMan先回家了 真没义气 -.-

然后打算去看戏的
老大的诚实加上没戏票了
就只好去Jx店聊聊天

逛了一下
又去Kim Gary用餐了
我饿了 而tze小姐正在发育
*他吃了两餐 XD

过后
陪她去了Market买手套
我就回家了~

晚上 爸爸放工
打算一家人去喝咖啡
去了Jeth >.<
我爸妈对这家咖啡厅的印象超差
可能太吵了 又被蚊子叮的关系
我那时胃有点痛 点了卡布基诺咖啡

苦死了 >.<''
只是外表好看罢了 XD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