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可以不要吗?

今天回到家 才知道妈妈带阿妈去检查身体
而我没能去补习
睡了一觉 起身傍晚7点了
我看到我阿妈 坐在妈妈房间
我问他 你还好吗
他告诉我 他得了膀胱肿瘤
那时的我 呆了傻了

向妈妈 确定了这件事
我的泪 心很痛的 最后我哭了
全家人 几乎 没有心情
泪也流了 心也酸了
但事实就是事实 这不是梦~

当我看到 我阿妈自我安慰的对我说 : 我没事 死不了
我就很心痛 我心痛他为什么那么乐观的安慰着我们

天 你为什么要折磨他
他已经老了
工作了几十年 该享福了
为什么你那么狠心 让她受苦
将来 我不敢想象 他会变得多憔悴 多瘦
甚至 离开我们 去了另个世界

我只是希望 他能度过难关
我求求你 放过他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