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成功的开始

星期五 我们都看着阿妈进手术房
在手术室外等了3个小时 医生终于也都出来了
医生说 手术成功 肿瘤拿了95%出来了
说阿妈血没有流很多 抵抗力很好
那时 Woohoo! 心有种不能说出的开心
只能说 他真的很棒!因为我们都知道他很坚强
但是 现在需要担心的是 那个瘤化验结果 希望是良性的
因为它还有5%黏在里头 如果 如果是恶性 就需要电疗了 >.<

晚上 在医院住了一夜
还记得 第一次我入院 是阿妈陪我的
现在 我也要陪回他 对吗 不管我多害怕
但至少 我姑姑还陪着我 照顾阿妈
一整夜 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
很快的 天亮了 爸妈也都来了 就不怕了

明天 可能晚上才去医院了
得去巴刹 帮爸爸卖东西
而星期一 我不懂我还有体力 去学校吗

I Miss you all alo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