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22/7/10

考试的第四天 也考完四科了

第二天 考英文
我的essay好像离题了
都不懂该怎么办才好
算了啦 只能看Maggie会不会手下留情了 :(

第三天 考数学
本来还信心满满的 看完考卷
开始担心了 后面两题 补习老师还没教
而学校老师不能pakai的 就放空了
24分飞了~ 也算了 不是SPM就好 XD
而paper1 比我想象的容易 但我又粗心了
Haiz~ 提起这个 心痛死了 :(

今天 考Sejarah
昨天我耗了很多个小时 在里面
果然没让我失望 我竟会看懂题目
也能回答 虽然只是一点点
但因临时抱佛脚
能多写的 但记不起了
还是不能及格 只期望能比上次高分
破20++% :)
*也要谢谢Tips啦~ 帮了我不少 SPM就惨了~
明天考Moral
7个Bidang等着我
黄愉匀 奋斗!! 加油!!
不可以想*SunBlock*了 HAHA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