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16/7/10

Fly&Yun 见面了
这段期间 吵吵闹闹的
见了面 果然不同

一起去看了 Eclipse
Edward好帅啊!^^
都是我在看 而我宝贝累坏了
在戏院里睡着了 >.<
是不应该失望的 因为我知道他还要工作没得睡觉
Haiz~

看完戏 走一走
去kapar一趟 回他阿姨家
我去那里 给蚊子温饱 算做了件好事 = =

就酱 很快的 天都黑了
去bangi找慈小姐喝茶去
本来到了 是想说他做兵之类的事情
哪里知道 到了 呆了
场面尴尬死了 都我不认识的 XD
我老公更不自在 聊聊一下 就走了

晚餐 在火锅店解决
吃饱了 我也回家了
就这样过了一天~






我只希望我们不要一直吵架
在一起一年又七个月了
应该要珍惜彼此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