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小猫也有发威的时候

上课上得好好的
我也在专注的在看书 看得正入神的时候
突然我班其中一名学长 跳了起来
像历史老师求救
反应还没回来的时候 他就跑出去了

原来是我们班 个性最奇怪的人 在搞鬼
然后班上掀起了 2人战
直到老师喊停时 这场嘴战才平息

那时只知道 我的心跳很快
我多害怕 他会拿起什么东西来伤害谁
而且他的一句 我不爽你!
让我开始担心 我朋友会不会有危险
谁知道 心里有问题的人会做出什么样的东西

电影不也是那么演的吗
Halloween这部电影 不懂几年前与姐姐一起看的
至今仍然记得这部电影在描述些什么
一个男生 心理问题 而拼命的伤害人
天啊 超恐怖

原来平时看起来弱弱的人 也会把眼睛睁大 大声的发飙
让我傻眼 现在起不能再低估他了
看到他 第一反应 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