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10/7/10

终于啊 终于
我看了Toy Story 3!! Woohoo !!
不错看 我爱Buzz ♥ ♥
尤其是他讲西班牙语的时候 好可爱 ♥
有点小感动 我抛弃的玩具会不会也那么讨厌我呢
哈哈 白痴的问题 ~

4姐妹看完戏后
大妹妹和朋友庆祝生日去了
而我们3姐妹 去了haagen dazs
给小妹妹快乐一些 XD

在popular买了一本书
'一封迟来的信' 有点心痛
但希望看了不会后悔
我快破产了 T_T

晚上与家人庆祝两个妹妹的生日
小小的派对
但有着温馨的家人就已足够 ♥

小妹妹
Happy Birth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