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9/7/2010

终于终于 念了五天书 上了五天课
明天可以休息了 hohohoho XDD
我想明天该去看我最想看的卡通电影了
不然下映了 我会怨死自己 :)
终于终于来大姨妈了
我最近是熬夜的关系吗?都乱了 >< 在学校时 肚子痛死了
这就是女生的痛苦之一 :(
今天大妹妹生日
明天小妹妹生日
姐姐破产了 只能请你们去看看电影吃吃东西
那也算很好了 总好过没有~ =P
说一声
Happy Birthday To You ~
Twilight- Eclipse 上映了
好想看Edward ♥
但我也想看他Jacob的 肌肉 XD
好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