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28/7/10

七月尾了
时间很快
下个月 鬼节
我会很怕叻 :'(
天啊~ 怎么那么胆小 ><

今天在学校
我们班的出名人物 又搞事了
天啊 我真的不敢惹他
对他放大话 心跳超快的
我又很害怕 他会把我给杀了 = =

为什么不懂得自爱??
真的是。。。
心理有病 又不要去医
又说他心里住着一个人一直操控他
又把我们一整班当坏人 拼命要玩人
真的是。。。心理变态 -.-''
我已经尽力要和沟通了 但是就是有代沟
就算了吧~

被他在学校吓了一下
放学后去路边摊买报纸的时候
我又看见一只猫 反肚眼睛是闭着的
我一上车 吓到快哭出来
我妈才说 它只是在睡觉 = =
虚惊一场 我才不想看到猫的尸体 ><

我无意间发现到她 !!!
AMBER LIU
他好酷啊 !!


♥♥上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