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我上来了~

好几天没部落了
可能因为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
多的我没心情 》《

我的家人
我很担心我阿妈如神所说的 过不了劫
我们都不能没有他!
祈望手术成功!奇迹出现 (ˇˍ ˇ)

我的感情
虽然可能对外面的人来说是小件事
但对我来说 我非常在意
而且 要犯贱的女生们
请看清楚对象!
我同情你们有些没有男朋友
有些呢男朋友离自己很远
这些我非常非常的可怜
但干我屁事!所以请你们别那么白目
滚远点!脸皮超厚的女人~
*难怪把自己的妆画得那么浓 更显得厚 哈哈 XD

我的学业
哈哈哈哈哈
我还剩两个科目
我就考完试了
但高兴也只是暂时的
不知再过几个礼拜
考试又来了 :(

所以
黄愉匀
要加油!
这些事情会慢慢解决的
我相信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