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11/7/10

现在 每个礼拜天
我都会陪爸爸去巴刹卖东西
所以礼拜天不是我能轻松的一天了 :(

带了昨晚买的书 去了巴刹
看书特别快的我 看完了
'一封迟来的信' 写着关于朋友的误会 hoho~
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

不懂曾经何时 不会再把朋友放在很重要位置了

书里说得对

‘拉不下脸的友情,不算是真正的友情。
以条件作为交友的选择,这种友情,我会瞧不起它。
不被信任的友情,勉强维持下去也没有用。’

这本书 赞!

今天FIFA World Cup Final了
我们姐妹打算 熬夜追看
明天起不来 也没关系了 XD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