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17/6/10

端午节 过了
辛苦的日子也过去了
也不知怎么了
爸妈兴致勃勃的
想带我们一家人去wet world shah alam玩水

昨晚 4am++ 才睡
今天早上9am++就起身了
一个字 累!
全家人准备好了 就出发了~
与表姨一家 XD
只是这次我姐姐没有参与我们 =(

到了 发现怎么都是马来人啊?
而且环境变得好差
有点后悔去了
想想 最后一次去那边 应该是几年前的事了吧
反正都来了 只好玩啦~



玩了4个小时吧 就起身冲凉
准备去吃KFC了
我只知道 吃饱过后
在回家的路上 我已经开始睡觉了
到家 爬上楼 继续睡
直到全身发热才起来 已经快10点了 >.<

晚上我怎么还睡得着
又做了半夜鬼~~

我只是去玩水而已 才4个小时
我的皮肤!!!
haiz~ 我快疯了 @@



明天还有一站
也是和表姨他们出门
去Green Box
期待期待~ 玩疯 XD

快开学了
我一点都不想开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