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Surprise?!

这几天都在家 做家务
妈妈开始在忙着绑粽子了
明天我也需要到pasar malam去帮忙
一年只有一次
一切总会觉得很累又很爱面子
但现在我越来越喜欢去摆挡 XD

昨晚 我宝贝给了我个惊喜
惊喜是什么?
我妈妈都出门去了
姐姐也去喝喜酒了
突然 听到有人按门铃
以为是来买粽子还是什么的
谁知道 我老公来了!!!

那时我是惊没有喜
原因是我kakak会和妈妈告状
想了个办法 绕了一圈 化险为夷 XD

老公来载我 还有他一个同事- Goh Max
看戏去了
看The A Team
是不错 有些搞笑有些闷~
看完戏 就要说再见了 =(




虽然很惊吓 哈哈
但宝贝 还是谢谢你~
有了个难忘的晚上 =)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