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10/6/11

好久没上来发闷气了?Hmmmm
对 还很介意 我尽量控制自己了。
好想好想 去海边还是去个可以放松的地方
最近我都想不到 我在干什么
好像除了做工补习 还真的是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喔 对 和小孩子们星期二去KLCC
只能说我累惨了 不过很开心 囧
小孩子的体力真的是无限
这次的一日游 没让我失望啦 不错 赞!
只是 撇掉在安亲班的不算 第一次 有当妈的感觉
在KLCC 可以想象里面有多大
我的小孩在大老远的跑来 边喊 妈咪
然后手牵手 一起逛街 Alamak = =
只可惜 我没有机会和他们拍照 =(

我真的下定决心 换工了 一找到工 就走了
舍不得 还真的是舍不得 TT__TT
他们会不会舍得我?还是很快就把我忘了?
半年了 没感情还真的是假的 除非我冷血
今天 最后一天的假期 让小孩子自己弄食物
我一定要拍多多照片 做纪念 :'(

情绪 来了
一点小事 就掉泪 哭什么?
压力压死我?对 可能
可不可以 有个人懂我?
可不可以 有个人不需要说什么 只是张开他的双手
把我抱入怀里 什么都不说 让我感受到温暖?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