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我期待 ❤

重温 星期五 来说说开心的事吧 =)
做着工 期待着休息时间
因为可以和安弟出去 吃蛇 XD
趁着下星期二要去一日游的理由 要买东西给小瓜们吃
所以休息时间一到 我一处理好我的东西
就和安弟还有老板两个小瓜 到一间批发商店买东西

不过 我们先到安弟家 看看安弟养的小狗
我那五年级老板的孩子 一出门完全忘记我是老师
知道我害怕狗 就抱着狗来追我
我很快地拉着她的妹妹 挡在我前面
两个都怕狗 整间家都是我们俩的声音
我好像都脱离了老师的身份 糗到~

过后到Bayu Tinggi 买零食 =D
我还蛮喜欢这种感觉 拉着小孩 一起选食物
安弟一个人逛他自己的 而我们三个一起逛
三个在那里 都不懂要选这个还是选那个
因为那里的饼干零食糖果 真的好多 看到眼花缭乱 @@
我自己掏腰包 买了一大包的零食
非常期待着星期二 我们一起去旅行 =)
不过我怨 为什么要穿制服去搭KTM LRT 甚至去到KLCC
那个制服 haiz 很丑啦 难以想象 囧

回到安亲班 院长也已经排好行程 还有分组
我儿子还有三个黏我的小瓜跟着我 ❤
谢谢他的特意安排啦 这点让我很满意。
我的脚趾扭到筋了 应该是星期四晚上打球扭到 = =
第二天醒来 很明显的黑青 脚一动地 是痛到我 囧
我儿子拿他扭伤的药 给我涂一涂
早上醒来 感觉还真的好多了 只剩下微痛 =D

星期六 没有节目
期待晚上Kung Fu Panda 2
好好地笑一番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