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我爱这种感觉。

第一次 半夜出门 我爸妈同意
谢谢他们对我的信任 我真的没有乱来。
与他们 去Broga Hill 爬山 多么健康的运动 XD
爬山 真的是不错的运动 虽然很累也很危险
不过到了山顶的时候 往下看 满满的成就感
真想不到 我真的爬上来了 那种感觉 开心!

那时的我 坐在大石头上
看着那里的风景 真的很漂亮
什么都不想 就一个人很沉默地看
看着人爬山 看着人在欢呼 看着人拍照
那时的心情 真的轻松到不能再轻松
所以 下次有约的话 我还想再参与。

不只是身体差 还是什么
一回来 冲个凉 睡个觉起来
全身痛 还生病了 o(╯□╰)o
今天做了半天的工 休息半天
吃了医生给的药 很快就睡着 睡得好舒服 =D

休息 归 休息
明天还得继续做工
休息 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2 comments:

  1. Nike Knight 都在计划着出去
    只看你要参与没而已
    在面子书update吧

    ReplyDelete
  2. 不能常常出啦 =)
    有机会 就会参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