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兴奋 :)

明天明天 终于可以放松 不需要做工!
不过今天也是蛮放松的啦
只教一堂课 其他时间都给孩子自由玩乐
超爱假期的原因就是这个 不用死教书 = =
我很很很很期待明天 不过我知道会很辛苦 囧
要带着四个小孩 要看着四个小孩 应该不容易
他们应该会跟紧紧我的吧 都那么乖 XD
只怕我这个老师 不习惯 会把他们给忘了

明天 可以带儿子去旅行 !=D
他告诉我 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都很想我 ❤
Muahahahahaha =P
你们又让我开心地笑了 没有你们 还真的是不懂会怎样?
心情好多了 心回来了没?回来了 =D
可是我不晓得它几时会再离我出走 囧
看到他们 充满希望 XDDDD
不想再去多想了 时间会冲淡一切
我很快就会忘记这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