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加油吧 朋友们

刚刚 绕去朋友的部落 想知道他们过得好吗
一个朋友 把头发给剪短了 换个发型 换个心情
嗯 不错 好久没联络了 几时出来喝个茶?
不知你发生什么事 只希望你能真的看开一切
做个新的自己 加油吧 ❤

而另个朋友呢 应该是家人和爱人之间 让他痛苦吧
看了他的部落 看到了他想不开 想一了百了
其实我以前也是这么低潮过 不过还是走出来了
不要执着于 不该执着的人事物上
爱人 可以再换 也可以再爱 更何况他是个好情人不?
他每次让你那么心碎 为什么还要一头摘进去?值得吗?
还是所谓爱情 真的是盲目的?
家人呢 你还有第二个爸妈吗?家人 是无法取代的
或许 你会认为你爸妈不体谅你 真的很霸道
不过换个角度想 他们是为了你好 只是方式不对
如果坚持你所坚持的 傻傻地和你那不知爱你或玩你的人一起
而放弃了爱你的家人 爱你的爸妈 我真的无言 只能说你会后悔一切。
不管怎么样 生命还是最宝贵 怎样都好 请珍惜生命。
想不开的人 我鄙视 自杀的人 一点都不英雄
很多得绝症的人甚至小孩 都在跟着死神搏斗
我们该珍惜我们所有的 死什么死 你们死得起吗?

你会看到我的部落 也知道我在说你吧
我只是想发表我的意见 也把你当朋友 才肯说出来
开部落 就是为了要发表自己的感想和感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