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幸运

病了三天 还是没好
我的喉咙我的鼻子 都搞得我好辛苦
一天MC 第二天回去做工
我多期待下午的时候 我儿子看到我会说些什么
他一下车 就真的问了:妈咪 你做么要生病?
小孩子的问题很可爱Hor 我接着摇头说不懂
他: 我晚上一直在想妈咪现在怎样了
我两手捏着他的脸 两个人一起傻笑
我还记得这句话 我有在他的身上用过
那时他的手夹到 没来安亲班
第二天 看到他 我也是这么对他说
我: 我在家都在想皆盛的手怎样了
现在到他用这句话来说回我 可爱可爱 ❤

过后 他有饼干 要请我吃
我摇头说不 因为老师喉咙痛
他就说你喉咙痛啊? 我买凉茶 苦茶 还是菊花给你!
再次的傻傻看着他 在想着一个小孩怎么懂那么多
好像一个大人一样 在关心着我耶
贴心到翻 我很感动咯其实 近期都没有人对我那么好 XD
我打开我的手 他就很自然的来抱我了

我从来没跟一个小孩 那么亲过
真的好像是自己的儿子一样
他也对我真的很好 妈咪前妈咪后的
而且如果他对每个老师都那么好 不出奇
可是他只黏我 找我 抱我
这是缘分吧 他有我的缘我有他的缘
我正在计划着自己的未来
这份工作 我不懂几时会炒掉老板
可能下个月 可能明年 也可能是明天。
真的很难相像 我那么重感情的人 怎么舍得离开他们
不要离开 也不是办法 总不能一直做死工 没发展

Haiz 走一步算一步吧
就珍惜现在 遇到他们 我是个很幸运的人。
他们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