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气炸了

我 快失业了
错错错 应该是摆脱了工作
向他们低头 计划读书去了 囧

其实 我气炸了 这份工作 让我彻底失望
想不到 她- 我的院长 他竟然那么的贱
以前不够人手 就要我留下
现在一个妹妹进来教书了 她就说我没利用价值了
要走的话 也不会留我 甚至还等着我走 去他妈的
我就等着看看 你那快倒快倒的安亲班 怎么让你带起来
你那么本事 我就拼命地 有得拿假我就拿假
给你handle全部 给你妹妹handle我的小孩吧
自信满满的我 相信一定会出事 因为她妹妹很串 从不说话
不是我衰不是我坏 这是个事实 管里管外 都是我一个人管
家长投诉家长意见 都是我报告 就连院长都没管
现在竟然说我 没利用价值 你确定某?
踢掉我 无所谓 大不了换工 大不了读书
不过 他的话 太太太刺了 搞得我抓狂 看我好欺负吗?

现在 完全无心继续工作下去
拿几天无需扣工钱的假 然后七月走人
不需要那么认真工作 你的认真 人家只把你当大便
我的小孩 对不起了 我怎么舍不得也好 你们终究不是我的小孩
你们曾是我生活里的一部分就好 TT_TT
我一直想到 他们对我说 全世界最好的黄妈咪 我很爱你 这句话
算了啦 我不要读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