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我又来了。

今天星期五 以往我都不会想留在家里
因为明天周末 我最爱的周末
心情超低落 不懂为什么?
补习其实提早了 我是赶得及和他们去喝茶放松的
不过还是删掉已打好的信息 呆在家里算了。

老朋友找我聊天 我常常都会说有空出来喝茶
算我客套话也好 真心话也罢
我却得到很冷漠的回应:我最近都很忙 = =
LOL,我约人好像都约累了hor?

情绪化 就是情绪化 怎么改?
我脾气来了就是来了 又怎样?
那天在麻麻档里 我拼命地笑 其实我心里多么难受
我不开心 我不喜欢 我不要这些 可不可以?
我很累很累 可不可以拿走我的喜怒哀乐 当个没知觉的人?

现在不是全部人在排挤我
是我在排挤全部人
是的 我又来了!
原因呢?到底为了什么?
我根本不晓得 就是莫名的烦燥
或许 带我到一个地方 大喊 就会好了。

P/s: Ex, 100% 不是你!你没那个影响力。

2 comments:

  1. 我约人好像都约累了hor?

    是咧 一直付出是很累人的
    所以现在 如果不是我在乎的人
    我都不想再去约了
    一直拿自己的冷屁股去贴 SIEN!!!

    ReplyDelete
  2. 是啦 给我 待在家好了。
    讨厌冷屁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