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六月份

时间好快 六月了 薪水也快来了 ❤
今天的我好好好精神 =D
昨晚8点就睡觉了 我只是想要歇一会
已经给自己时间十点就该起来 吃晚餐
不过身体太累了 我一觉到天亮 ❤
好久没睡的那么久 一听到闹钟声就醒来了
第一次 不赖床不发脾气 还能哼歌~ XDD
还蛮喜欢这种感觉的 放松到不能再放松
梦 永远都是最甜最棒的 讨厌现实。=P

以前的我 很很讨厌 一放工就是睡觉
我总觉得生活没意思 睡觉等于浪费时间
所以即使再累 都想要出门打发时间
不过我的荷尔蒙又失调了 想法也换了
我现在倒想尝试 早睡早起的生活。
还真的不懂 我会耐着这个想法多久
女生总是善变的 ~~ :)

我的儿子回来了 看到他的笑容 真甜。
今天他有很多新招 我一发他脾气
他就盖着我的眉头 说不要生气 不要皱眉头 我乖乖
帮我按摩 松松下我的头脑
还有还有 现在是假期 早上和下午班都聚在一起
我早上疼的下午疼的同时出现 才可爱
我早上疼的小女孩抱我 我的儿子会打那小孩
生气到很可爱的脸说:放开你的手啦 不要抱我的妈咪叻!
吃醋 他们超爱吃醋 开心死我 XD
这种小孩真的是好气又好笑
一个GoodbyeKiss 我就回家休息了
再多半个小时 我就要继续做工。:(

对 讲到做工!! 火山爆发
小孩手夹到 家长问起 当然是院长去解释
我在接小孩进来的时侯 他妈妈也进来了
院长就告诉安弟 黄老师不会安抚家长
他妈的! (已控制自己不骂得那么粗)
我又不是院长 而且为什么是我来解释叻?
如果当时我在场 我还可以接受 我解释无所谓
不过是他妹在楼上 我那时不得空 一点拉郎都没有!
他竟然说我?他是个院长 常躲避责任的院长
瞧不起你 如果我要干这行 你绝对不是我要敬佩的对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