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加油吧 黄愉匀

上个标题 是我替别人加油
今天 朋友们 可以替我加油不?
我的未来前途 哇 我还真的看不到
走一步 算一步 可是踏错一步 我永远都错了
现在就好像个瞎子 在马路中央 等着别人来救我
扶我一把 让我安全地过到我的目的地
有谁可以来带我走一走 过一过难关?
还是 谁可以让我看见我的未来 让我走对路
我也真的是想得美 想太多 根本没可能

黄愉匀 很累啊~~~~
真像永远像个小孩子 无忧无虑
为什么要长大?为什么要那么烦

好想 大喊。

2 comments:

  1. 每个人都不想长大
    但却不可能
    就把每个难关当挑战看待
    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