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无标题

一大早就起身了
奇迹的是昨天我好早就睡觉了 =D

昨天跟家人走了一整天
晚上又要送妹妹去姑婆的家住
因为第二天也就是今天
他们要去云顶玩 还真幸福 >.< 因为她住的偏僻
妈妈怕晚上一个人驾车
所以把我也拉去了
将近00:00 才回家

对了
听姑婆说
有个神医很神的
在kota kemuning
只要你有什么病
糖尿病也好 血压高也好 脚痛也可以
他都可以医好
不需要开刀 不需要麻醉
只是念咒 割开你的皮
弄下里面打结的东西
黏回就好了
不会痛 不会痒 也不会贵
神奇吧?

有很多人都试过了
一年多了 还是没事
我妈打算带我爸我阿公阿妈去试试
说真的 还蛮担心的

会世界末日
也是他们那些人太神了而造成的
谁叫他们太聪明了

家里静静的
没有他们两个的声音
还蛮闷的...

下午我要做什么呢?
睡觉吧~
午安 宝贝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