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

抱歉我看完戏没立刻给你电话
部落 我看了 但我没说
感觉 可能如你所说的 不开心
但是我觉得少了 可能神经开了
不想去在意这些
也不想去理

那女生
我真的佩服
他能让你那么在乎 应该有3 , 4年了吧
被出卖了 还是把他当成最好的朋友
可否想过 他对你呢?
一部戏 什么回忆都扯出来了
但这是最后一次了 我说的 对吗?

宝贝
我不会生气
我只是有点失望
如果我在意
就是对自己发脾气 气坏自己 跟自己过不去
因为我知道 我气他或气你也没用

凌晨5点了
我看完海派甜心第九集
戏里的内容 让我感动
等待下一集~~

晚安 各位~
我希望像你说的
我是你的最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