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我讨厌的

今天一整天走路要死要死的
弯下腰 我的痘就会压到
真惨~

补习时 可以说是 痛死了!~.~
晚上要去看医生
但是妈妈急着去夜市帮爸爸
所以我只好忍咯 跟着去了

夜市里 好多人啊今天
受人遇到的也不少
跟鸳鸯聊了一下
到处走了一下
就回家了

去到了诊所 人也好多
大家都病了吗?
我还得等十个人
妈妈只好把妹妹在回家 再回去诊所

来来回回应该有半个小时
回到了诊所
还是没轮到我!还要等一个人
只好等~~

给医生看我的痘
连医生都吓到
马上叫我躺着
老实说 我还真怕他帮我洗掉浓
哪知道 他的手来了
很够力的把我的痘里的淤血挤了出来
我那时真的痛到想晕~倒~

出去时 真的还蛮多只眼睛盯着我
可能我眼睛水水吧
真有点不好意思~

吃了东西 吃了药
真的好多了
也不是很痛了
但是医生有交代
我明天还要去洗一次!!
但是我不去了 =P

这次的过程


这是刚开始的时候






爸爸为我买的贴布
但是一点都没效
还受了皮肉之痛 T.T




去夜市前 包扎着不让风进去



最后 它终于死了!哈哈



p/s:
医生说:如果你们觉得自己也生了这种类型的痘痘
记得马上搽医生给的药膏 淤血就会慢慢的退了
因为这是细菌 不可去抓它 会慢慢的发炎~
等他爆炸的时候 就会很痛很痛
我就是例子


完毕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