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Merry Christmas

今年的圣诞节前夕
我爸妈带我们这些小瓜出去喝茶
很奇迹咯 其实
在red island cafe
我爸妈其实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
在那也做了很多搞笑的事
过后姐和她男友也参与我们
玩的也还蛮开心的 =D

我们终于update全家福了 xD

四姐妹 <3



我的爸爸和妈妈



我老爸在享受着 xD



我和姐



小妹大妹 xD



坐了一个小时多
大家都累了
回家去了

今天发生的不开心
好像都不见了
那很好 =D

I Love My Family <3
I Love You Too , Baby <3
Wish all Merry X'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xD
Good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