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受不了

七点左右
去了夜市
九点左右回家
绕去外婆家
只剩外公一个人在家
妈和他聊了一下
我们小孩只能听 不能顶

回到家
看戏
跟爸拿钱 去云顶
自尊心强
不常主动拿钱
云顶的钱跟姐拿的差不多
他拿妈没什么
我呢?话多多
每句话带刺

又提到了工作
令我反感
顶了几句
拿钱走了

我们四个是同样你生的吗?
还是我捡来的?
妹去langkawi
要多少有多少
衣服已经计划了
要去哪里买
我呢?自己买
云顶呢 自己花
说我厉害花钱?我花了什么
吃的和他们吃的不同吗?
衣服穿的只是新年一次罢了 不是吗

一个以前厉害赚钱
一个厉害读书
一个最小最疼
我?什么都不会
我没用
你们看过我努力吗?没有

是不是钱重要?
我工作你们会比较开心吗?
我才几岁?
我有那个责任吗?
怕大了我养不起 对吗
因为你们看死了我没工作
到大了也一样 需要你们养
对吗?
放心好了 我不会


我已经说了
我自尊心强
我受够了!
不要逼我

如果不疼
就请不要阻止别人来疼



吃冰其林这刻
才会觉得
自己没烦恼
因为满脑子都是它的味道
也换了口味
芋头和香草代替了巧克力
我的最爱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