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一整天

早上起来
吃了饭 开始上网 ^^

中午和妈妈去ECONSAVE购物
因为我和大妹要买利利落落的东西
明天可以带去旅行! xD

其实没买什么
对我们两个人来说
最重要的东西就是糖果 哈哈

还有在那里我遇到
以前实习我们moral的女老师
我忘了他叫什么名了
只知道我还蛮针对他的

他也一直看着我
我还以为他记得我
哪知道他说:你是什么学校了的啊?
我真的炸到!
没关系啦 哈哈
看他女儿可爱的份上 原谅他
我认识他到现在 还是没看过她的头发
他还是把它包着 -.-

过后 回家
开始收拾行李 ^^
听歌听歌听歌~
够爱 我迷上了 xD

晚上去外婆家聊天
我还是不爽外公
我不是你的佣人
去你那里 只是受罪
不是帮你洗碗 就是拾鞋
对不起!我真的很不喜欢你

现在刚到家
期待明天了~
保佑
事事顺利
平平安安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