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最后一天

今天八点就回校了
家人都没空
只能派我去帮妹妹付学费等等之类的
学校没变
也终于来了新校长
样子年轻过以前那位
至于凶不凶严不严还看不出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
我宝贝病了
早上六点收到信息
说他全身都很痛
七点起床才看到
有点内疚 =(

我睡觉的时候 都不知道他在辛苦
打给他 他没接 让我更着急
10点我到家 还是给他打电话
有一通 终于接了
但我更不开心
因为我打扰他在睡觉
他好不容易才入眠 我觉得自己很笨

明天我们见面了
终于走到现在 1周年了
宝贝 照顾好自己
明天见 muacks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