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写给你,我的宝贝

宝贝对不起
瞒着你没睡 上来写部落
只是忍不住 突然想写出来现在的感想

老公
可能你不觉得你自己变了
你真的学会了很多东西
应该很有自信了吧 相信我咯 都是真的^^

觉得
现在的你 跟以前的你
不同了吧
越来越男生
也去XX了
其实我是担心的 我该怎么办
以后如果有万一的话
你妈妈会怎样...这是我唯一最担心的 =(

除了这个
现在我宝贝
好像越来越聪明了
要好好称赞一下 =D
以前的你 电脑对你来说应该很难应付吧
但是现在玩的游戏还是下载什么的
都变厉害了 对吧 宝贝
部落,facebook你也了如指掌了吧
都不需要我教了 拍手拍手 好棒xD

虽然我宝贝的外貌和整体不赢人
但也不输人啊!还是一句话
对我好 就好...我都不在意
只是觉得
我没工作 特别的节日不能送给你什么贵重的东西
而你却给了我好多好多
我也知道你什么都不要 只是心里难免会有点不协调~

谢谢你 老公

有你真好!
我爱你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