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 ... -.-

今天
和宝贝看了两套戏
SantauThe Princess Frog

Santau是不错刺激
但是剧情每次都是一样的
都是降头 巫师那些

The Princess Frog不错看
温馨 浪漫好多
童话故事都是那么美好 =D

看完了戏
去走走了~
陪宝贝买鞋和衣服
他也送了个很可爱的皮包给我
太可爱了 但是我还是会拿来用 xD
虽然不是什么名牌 但有心就赢了全部

途中遇到 Peili & Tze
打了招呼就走了~

收到了两份惊喜礼物 <3

里面都是我的回忆 我的爱人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谢谢宝贝

情侣表 <3

Thanks Baby~

时间到了

就要说拜掰了~

还是一样的 舍不得 <3

又过了一天

倒数着 云顶之旅快到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