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感人

因为姐不回家睡

所以我和妹妹们在youtube上看起终极三国

我们都等不及星期一

因为拜五的预告已经让我们紧张刺激了

看了第29集

我和大妹都哭了

但是他是大哭

我只是流泪 也没让他们发现

真的好感动~T.T

不同的时空

阴错阳差的把两个不同的人凑在一起 有了感情

某天 某人真的回来了

他就得走了

那他爱的他舍不得的 怎么办?

要他们离开 真有点残酷

男的在心中呼喊女生 默默流了好多眼泪

女的第六感却能感觉到男生很痛苦 也跟着流泪

但现实世界那会有那么痴情的男生啊

这些感情只有在戏剧上才有的

而且现在的男生那会哭?不是不是

是那会懂得什么是爱

我自己都没看过我的宝贝哭

他掉泪从不让我看

只有自己心里知道

真是太爱面子了 =D

不损他了 ^^

宝贝3天后见~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